8岁刘楚恬身高1米3 网友:小芈月长大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4日讯】大陆童星刘楚恬恬恬)外型甜美,小小年纪的她出演多部电视剧和广告。5岁时在《芈月传》中饰演孙俪童年版“小芈月”,调皮又可爱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时隔3年已经8岁的她身高达1米3,令不少网友感叹“小芈月长大了”。

刘楚恬2015年1月时参与《芈月传》的拍摄,饰演孙俪童年版小芈月一角。当时年仅5岁的她,表现出自然而生动的演技,调皮又天真可爱的表现,加上洋娃娃般的容貌、一双水汪汪的灵动大眼以及甜美笑容,萌翻一众网友。

据陆媒报导,当时《芈月传》刚一开播,孙俪、刘涛、黄轩几位主演还没出场,朋友圈和微博就都被“小芈月”刘楚恬刷了屏,其微博粉丝数量瞬间暴涨,知名度迅速飙高。

时隔3年,如今恬恬已满8岁。“恬妈”近期分享女儿生活点滴,晒出系列照片。从中可见,恬恬不仅穿搭显得成熟了一些,个头也明显增高不少。

特别是在一张穿着点点洋装的照片中,她秀出一双白皙小腿,引来粉丝惊讶:“长高了,一米四了吧?”恬妈高兴回应是“一米三”。

恬恬2岁时就获得儿童选秀冠军,4岁时因参演《爷们儿》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除了拍戏,也登上综艺节目,小小年纪就累计拍摄6部电视剧和4部电影。

尤其是参与《芈月传》演出后,她一夜暴红,有网友封她为“世上最小美女”。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刘楚恬在《芈月传》扮演儿时的芈月。(刘楚恬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