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刘涛获赞回甘夫妇 王珂自豪从男孩变成男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4日讯】大陆女星刘涛与丈夫王珂录制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获赞“回甘夫妇”的两人大秀恩爱。受访时,刘涛表示,结婚不是改变对方,而是适应对方;王珂则透露,是刘涛的好心态,让他重塑自己从男孩变成男人。

节目录制期间,正好是刘涛王珂结婚十周年纪念日。王珂亲自下厨为刘涛做菜,刘涛也为这个重要的日子精心打扮一番,还紧张得连问三次“我美不美”。

夫妇俩一起相伴走过十年,王珂显得兴致高涨,当众分享与刘涛相识经历,各种爆料频出。原来他对她是一见钟情,令一旁的嘉宾调侃是他对她的“追星过程”。

王珂透露,两人结婚十年来从没吵过架,是因为刘涛的脾气太好,“不是没有吵架的事情,而是吵不起来”。

刘涛在节目中分享道,结婚并不是改变对方,而是适应对方。而她表现出来的一贯准则,就是给足了王珂男人的面子。就像刘涛回北京一趟,带回去太多东西,王珂很生气,一再批评,但刘涛就是不吱声。

节目组夸赞他们两人为“回甘夫妇”。所谓“回甘”,顾名思义就是苦味在口中转化后产生甘甜的过程,因为了解王珂和刘涛经历的人都知道,当王珂遭遇事业的滑铁卢,是刘涛一直坚定地站在他的身边,并且回归到大众的视野,让自己的演艺事业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夫妻俩在节目中牵手在湖边,刘涛脱口而出“情人”、“亲人”、“爱人”三个不同的辞汇,表示他们所经历的三种不同的关系。对于结婚十年的两人,会在这三种状态来回转换。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角色,体会不一样的幸福,这大概就是他们经营婚姻的秘笈。

王珂非常感慨与刘涛在一起的十年。他泪眼朦胧地说,认识刘涛前,自己年少轻狂,只知道吃喝玩乐。这么多年,是刘涛的好心态,让他重塑自己,“从男孩变成男人”。

也因为有了王珂来到节目,刘涛失去了拍摄《花儿与少年》时的那种锋芒,而是做起了小女人。

节目中的其他嘉宾为祝贺刘涛与王珂结婚十周年,颇有创意地为他们送上刻有“王十刘、珂十涛”的银镯子,表示其中蕴含着“紧箍咒”的意义。不仅有祝福两人永远在一起的含义,还调侃两人“谁做错事了就念咒”,这让“回甘夫妇”既感动又好笑。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刘涛与王珂夫妇合照。(刘涛微博)


刘涛与王珂夫妇恩爱合照。(王珂微博)


刘涛与王珂恩爱合照。(刘涛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