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警交接班刚离开 巨石瞬间滑落砸3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4日讯】基隆因连日降雨影响,位在山坡边的市警局第四分局安定派出所今天凌晨4时左右,正值警员交接班,其中一警员才刚离开不到一分钟就发生巨石崩落,幸运躲过一劫,但有3辆车受损。

中央社报导,基隆市安乐区长骆文章表示,接获通知后立即赶赴现场,并通报相关单位及厂商前来协助处理,但因天色仍暗视线不清,先请警方协助放置三角锥并拉起封锁线。

骆文章说,上午5时30分勘灾完毕,共有包含一辆警车在内共3辆车受损,幸无人员伤亡,怪手约在上午8时许到场,并在上午9时前将落石清除,至于崩塌面积,要等天候稳定才能派员前往崩塌处勘查。

安定派出所副所长魏文章表示,凌晨4时5分值班员警突然听见“砰”一声巨响赶紧外出查看,发现派出所左方停车场山壁发生土石崩落,共有一部巡逻车和2部同仁的自小客车受损。

他说,当时正值交接班,一名员警才刚离开不到一分钟就发生巨石崩落,幸亏这名员警没有将车停在停车场,离开时也不会经过,没有人员因此受伤。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