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汽车侧翻挂桥边 惊险摇摆 警员紧抓不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3日讯】英国西约克郡1日上午,一辆汽车在A1高速公路翻车后,惊险的挂在桥边护栏处,驾驶受困车内。第一位赶到现场的警员抓住在桥边上摇晃的汽车轮胎,直到消防队员抵达现场,才松一口气。画面被人拍下后获得网友大赞。

西约克郡警方说,警员威利斯(Martin Willis)是最早抵达汽车意外现场,这辆黑色客货车在桥边侧翻及摇摇欲坠。

威利斯说,他看到每当有车辆开过时,失事翻侧汽车都会惊险的摇摆。他才用双手抓住翻侧汽车的后车轴,并告诉司机,“无论如何你不要动”,不要惊慌。

直到15分钟后消防员赶到出事现场,稳定车身为止,威利斯才松一口气。

消防部门表示,司机随后被救出送医,他的情势“严重但不会危及生命”,正在医院康复。

警界和网友纷纷对威利斯的举动表示尊敬。诺丁汉员警佩斯(Adam Pace)推文表示:“可惜照片中没出现你的超人披风,这种混乱场面一定要穿的呀!”

有网友说:“先生,你是英雄,做得好!”

还有人写说:“不是所有#超级英雄都穿着斗篷,做得好!”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