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推微型工艺课 免费体验彩绘DIY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讯】社区广角镜(第505期)欢迎您继续收看,在12月的周末,台湾彰化鹿港的小朋友有地方去了!鹿港图书艺文中心,获得了文化部,整合协作平台计划补助,推出了一系列的艺文课程,有捏面、狮头彩绘等微型工艺,不但免费教学,还有艺文表演。

指导老师苏金叶VS.小朋友:“(水彩笔)记得在布上把水吸一吸,然后再沾颜料再画,这样懂吗?懂。”

聚精会神,小朋友手拿水彩笔,一笔一画为造型陀螺上色,从开始到完成都要自己动手做。鹿港桂花巷艺术村的微型工艺师苏金叶,现场教导幼稚园小朋友做陀螺,预告整合协作平台计划开始启动。

鹿港镇长黄振彦:“艺文中心我们有举办一连串的活动,只要周六跟周日下午两点开始,我们有请我们这个工艺师,在那里做彩绘,也有皮雕,也有狮头的这个绘画。”

除了彩绘,也邀请鹿港的菜园合唱团,以及参与2012年台湾灯会表演的昇动舞蹈团,让在地团体有表演的舞台。

鹿港镇长黄振彦:“我们也培育很多优秀人才,包括像我们菜园合唱团,他现在是我们鹿港唯一混合歌唱团的一个立案,他参加很多比赛,也都拿到很好的奖励。”

12月3日开始,三个礼拜共计六天的周休假日,喜爱DIY的民众,不妨来一趟亲子彩绘之旅。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