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讯】12月1日湾区简讯

1. 旧金山停车或都按需定价浮动收费

旧金山交通局目前正考虑将全市的路边停车表,都改为按需定价浮动收费。一旦实施,将成为全美首个全市范围都浮动收停车费的大都市。旧金山交通局官员称,此举是为了增加城市停车位的使用率,特别是在需求旺盛的地区。按照市交通局制定的政策,停车表最低时每小时只要0.50美元,最高时每小时可达8美元。目前旧金山已有7千个按需定价浮动收费的停车表,平均为每小时2.50美元,最贵的为7美元。旧金山交通局理事会计划于下周二5号讨论表决。

2. 致命仓库大火1周年 奥克兰32处非法经营

去年12月2日深夜,发生的奥克兰“幽灵船”仓库大火,导致36人死亡,到这个周六过去整整1年了,但目前起火原因仍然没有查明。奥克兰消防局曾经收到过对“幽灵船”仓库的大量投诉,但他们行动迟缓,三十多年来检查员从来没有进去过。致命大火发生后,该市全面检查,发现了32个涉嫌非法经营的仓库或商业住房。

3. 北湾大火首批清理好土地发还业主重建

索诺玛(Sonoma)县和圣塔罗莎(Santa Rosa)市的56处大火受灾户的土地清理完毕,交还业主。这些土地上的所有垃圾已经被清除,并通过了环境测试,业主可随时开始动工重建房屋。建筑商告诉部分业主,他们最快大约在明年夏天,可以搬进重建好的新房子。圣塔罗莎市也特别为火灾灾民成立了一个建筑许可审批中心,帮助灾民尽快重建家园。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