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讯】接下来,我们要去到德国的纽伦堡,和法国南部的欧巴涅市。去那里看看热闹的圣诞集市,感受一下日渐浓厚的圣诞气氛。节目最后,新闻放轻松。

德国纽伦堡的圣诞市场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圣诞市场之一。今年的开幕活动吸引了大批民众前来。在城堡的露台上,扮演成天使的女孩向大家献上祝福,祝愿大家玩得开心。

购物,当然是圣诞市场的重头戏了。大家游走在各个摊位之间,希望能淘到自己喜欢的圣诞商品。

美国的马里兰州,用独特的冰雕展来迎接圣诞节。他们从中国哈尔滨请来30多名冰雕师,打造一座梦幻冰城。

孩子们在冰滑梯上玩耍,穿梭在冰城堡中,玩得不亦乐乎。这里还有各式各样的迪斯尼卡通人物,一个个栩栩如生。

大家猜一猜,这里使用了多少冰块呢?答案是200万吨!

是不是很惊人呢?

法国南部的欧巴涅市,举行一场大型的圣诞陶俑展览。大约有3500个手工制作的小陶俑,展现了法国南部村落的风土人情。

其中一部分还重现了耶稣诞生的情景。这不但是世界最大的圣诞陶俑群,还有望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