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假新闻?蒂勒森出面否认离职传闻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讯】美国多家媒体在周四报导了国务卿蒂勒森即将离职的消息,稍后白宫与国务院相继否认。周五,蒂勒森也正式出面,否认这项传闻。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 诺尔特:“白宫幕僚长凯利今天早上打电话到我们国务院,他说那些谣言都不是真的,那些报导都不是事实。”

针对媒体再次报导蒂勒森要辞职的消息,周四国务院与白宫相继出面澄清。

白宫发言人 莎拉‧桑德斯:“总统先生今天与国务卿,一起在这里接待外国领袖,他们将一起继续合作,走过这看起来非常出色的一年。”

周五,蒂勒森面对记者的询问,也首度否认了这项传闻。

美国国务卿 蒂勒森:“那太可笑了,很可笑。”

美国总统川普稍后有在推特上表示,“假新闻!他没有要离开,尽管我们在某些议题上意见不同,但我们合作得相当好,美国也再次受人敬重。”

此外,根据民调机构拉斯穆森(Rasmussen Reports)的最新调查发现,高达65%的美国选民,认为媒体的假新闻,已经成为美国社会的“重大问题”。认为假新闻是“非常重大问题”的选民的比率,则高达42%。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