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在美下载儿童色情片 被判10年重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讯】年仅18岁的中国留学生杜某(男),因在美下载并散布儿童色情影片,近日被美国法院判处10年监禁。该留学生的代理律师称,杜某原本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学生,现在他为自己的行为而后悔不已。

据美国媒体《弗雷德里克新闻邮报》报导,杜福仁(译音,Furen Du)是来自中国的高中交换留学生,今年11月29日因下载传播儿童色情的罪名,被马里兰州巡回法院的索尔特法官(Julie Stevenson Solt)判处10年监禁,服刑一年,其余刑期暂缓执行。

按照相关规定,服满一年刑期出狱后,杜福仁将接受五年的缓刑监视,在缓刑期间如有违反缓刑协议的情形,他就要返回监狱服刑10年。
 
杜福仁的代理律师德劳鲍夫(Mary Drawbaugh)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杜某的学生签证在他被控罪后已经失效,所以他出狱后将返回中国。

报导并披露,警方是通过追踪访问的儿童色情文件的共享站点锁定IP地址后,追踪到了杜福仁的住址。

今年5月16日,弗雷德里克的警察搜查了杜某的住处,证实他下载了55份儿童色情文件,在这些色情视频中,那些孩子年龄只有6岁或8岁。随后,警方逮捕了杜福仁。

10月18日,杜福仁承认了拥有并意图散布儿童色情的罪行。

(记者文轩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