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称任娇系醉酒堕亡 经纪人:确实蹊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讯】中国大陆女影星任娇今年10月15日在苏州某酒店全裸坠楼身亡,外界一度盛传知名男影星杨旭文涉案被警方调查,网路上更有传言称任娇系吸毒后失控而坠亡。日前,大陆警方正式宣布任娇系“酒后意外坠楼”,随后杨旭文工作室微博上发布声明,指此前网上传言均系以讹传讹的谣言。

当地时间12月1日,美女影星任娇的经纪人王薇通过其微博发表声明称,受任娇家人所托,现对外宣布,警方已认定任娇之死是意外事件。

王薇在声明中表示,事发时任娇正和父母旅行,“事件也确实蹊跷”。警方也是调查了“一切可能原因”后才最终认定,任娇是因喝酒,一时失足从楼上坠下,属于意外。


中国大陆警方正式发布消息,指女影星任娇的死因系醉酒后意外坠楼。(任娇微博图片)

王薇随后在接受大陆媒体的采访时,再三声明自己是受任娇家人委托而发表的声明,又强调网上传播的一切消息“都是假的”。

杨旭文工作室微博12月1日发布的避谣声明,强调网路上有关杨旭文“涉毒”,以及他与任娇意外身亡事件有关等传言都是“谣言”,并警告发表这些谣言的人“务必在第一时间删撤不实信息”,否则将追究发布者法律责任。


大陆警方正式宣布任娇系“酒后意外坠楼”后,知名影星杨旭文工作室微博上发布声明,指此前网上传言均系以讹传讹的谣言。(微博截图)

今年10月15日凌晨大陆女演员任娇被发现全裸死于苏州某酒店附近的草丛中,疑似从酒店高层堕楼身亡。相关消息在网路上曝光后,有网友爆料称,任娇出事当晚曾与当红男影星杨旭文会面,杨因此被警方带走超过48小时接受调查。

网友对任娇全裸坠楼死亡的原因有各式各样的猜测与传说。

期间,有人称任娇罹患了抑郁症而自杀;但同时有网友指出,任11日还在微博表示想换发型,要求网友介绍上海发廊,14号还在朋友圈称计划带父母去旅游,看不出她有自杀的倾向;也有网友猜测任娇的蹊跷死亡可能与毒品有关。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