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消防局提醒民众节日注意防火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讯】旧金山消防局火灾预防与公众教育系列展,11月30号在市立大学举行。消防局提醒民众在节日期间安全用电,预防火灾。

消防局表示,这类的火灾预防与公众教育社区安全活动每个月在不同的社区举行,不仅让民众能面对面的咨询,而且还能现场学习心肺复苏紧急救援CPR技能等。

旧金山消防局发言人Jonathan Baxter:“现场有医护人员,展示救护车的操作。”

邻里应急小组、紧急医疗运输队、防灾应急管理等部门参与了当天的活动。现场消防局还向旧金山居民提供免费烟雾警报器。

旧金山消防局发言人Jonathan Baxter:“每个睡房需要有工作的烟雾警报器,每个房屋都应该有工作的烟雾警报器。工作的烟雾警报器每十年需要置换。里面的电池需要每年换一次。”

节假日即将到来,消防局提醒喜爱妆点圣诞树的民众要选择新鲜的圣诞树,装饰灯的电线不要有刻痕或断线,不然短路容易引起火灾。

旧金山消防局发言人Jonathan Baxter:“我们鼓励人们使用电池蜡烛,或插电蜡烛,而不是传统的有火烛的蜡烛,原因是多个事故是因为火烛翻到引起的,它能引起火灾当你睡着的时候。”

消防局还建议喜爱节假日烹饪的家庭,注意厨房不要让幼童进入,并准备好消防措施。

旧金山消防局发言人Jonathan Baxter:“确保你有两种不经过厨房的逃生路径,让访客也知道逃生的路径。”

消防局建议火灾逃生计划需包括宠物,一旦离开家,你就没有机会再进入房屋。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陈雷恩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