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越野概念SUV登场 户外运动更省心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讯】再来关注2017洛杉矶车展丰田汽车的首款紧凑型越野SUV概念车,于本周四亮相,其独特的设计,将为喜欢户外运动的人带来更多乐趣,一起来看看。

这款车的名字叫未来丰田越野概念车,或简称FT-AC。其造型和功能都专注于支持户外运动。

丰田北美SUV市场总经理Thomas Crahan:“车尾有自带自行车架,可以直接从车后面拉出来或推进去,所以你不需要其它自行车架。”“它的LED雾灯可以拆下来,安装在你的自行车上。”

除了LED照明系统外,后视镜上的红外摄像头也为驾驶者提供夜间视野。此外,摄像头还可以轻松拆下来,灵活使用,也可以通过车载无线网络上传视频,或直接进行视频直播,增加乐趣。

丰田北美SUV市场总经理Thomas Crahan:“很多美国人喜欢户外活动,特别是加州,户外生活非常活跃,所以我们把这款车带到洛杉矶,希望人们来了解这辆车如何为他们带来乐趣。”

虽然这辆概念车还没有明确配备哪一种动力系统,但魁梧的身材和粗犷的风格已经让它赢得不少不外运动爱好者的青睐。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