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北京被逼到悬崖 川普要求切断对朝供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1日讯】【今日点击】(3013-1)

提要
川普要求中国切断对朝石油供应
快与朝断交!美促各国对平壤出大招
川普呼吁习近平“动用一切杠杆”施压朝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这个封神演义中,赵公明没听他妹子的劝,然后就借了金蛟剪,从他妹子那儿借了金蛟剪。那元始天尊的弟子呢,碰到金蛟剪一点儿办法都没有。所以赵公明呢因为他丢了定海珠,所以一定要把东西抢回来。从自己的角度来讲,从他个人的角度来讲,这是他个人的目的。而且他跟这个燃灯道人说得很清楚,你把定海珠给我我就不管了,这事我也不参与了,你把宝贝给我,我走了。这是不是理由,绝对是理由,也不能不说他不是个理由,也不能不说他讲得不清楚,都清楚,都是理由。

但是燃灯道人跟这个十二门人,元始天尊的十二门人,他代表的是顺天意。从现实现场的那个环境中,他们根本不是赵公明的对手啦,但是他们代表着顺天意。而赵公明他自己也明白,有一个算一个,根本不是他的对手,所以恃强, 按照他自己的能力说,我也要求不多,你把东西还给我就行了,我就走了,我不管了。可是他当初拿这个东西伤了人家,伤了这个顺天意的这些个仙,这是他的错。所以就在这个裉节上,当他们没招的时候,燃灯道人他们没招的时候,谁来了,陆压来了。

陆压在这个封神演义中,是个来无踪去无影的人,武功高强,我只能叫武功高强啦。他说他既不是老子门下,也不是元始天尊的门下,他也不去蟠桃会,他就是其实给我的感觉我个人猜啦,就是那种更高境界的游神散仙似的那样。他无来无去,当他的唯一的做法就是我要顺天意。扶正,扶真,专门去除掉那些邪的,除掉假的,所以陆压来是顺天意的。陆压一露场对付的就是赵公明。这里什么意思,赵公明不拿金蛟剪,陆压不出场。赵公明不拿金绞剪,不去展现自己更大的所谓的能力,他也不会招到杀身之祸。这是顺天意的人,生命,跟逆天意的有本事的人,逆天意自己的贪念,里面就在讲这么个道理。

我讲这道理什么意思,习近平十九大之后,没跟你说去了这个一大会址,说永不叛党。一个月里面出了多少事,没有一件事他摁得住的。北京出现大火应在19日这天,北京出现大火应在19日这一天,而这个火烧的,从哪儿烧起来的呢,是从11月10日川普离开北京,去参加APEC的时候。结果在他们在停机坪,在机场上飞机的时候,他们看到了不远处有黑烟在着火,当时是顺县的一个地方着了火。据说呢给习近平丢面子了,习近平很不高兴,让他办公室的人问。

习近平办公室的人问蔡奇,这把火烧给谁看。那它要着火他蔡奇都不知道耶,对不对,它着了嘛。烧给谁,那蔡奇就傻了,所以就是这个引子是这么引来的。过了9天之后,结果大兴又烧了把火,这下子烧瞎了,所以蔡奇就来狠招了。而来狠招里面包含着,他有点儿就坡下驴,就是实际应该有的,他们原来有的一个政策,就是要把北京城呢,恢复成帝都、 国都的样子,首都的功能,其他东西都清理掉,所以他同样就坡下驴做这件事情。

但是蔡奇呢恐怕是急于立功啦,因为蔡奇的人品做法上,是他率先叫习近平英明领袖。这个人在这个时候叫这个,那不地道,你就知道这是一个拍马屁的。英明领袖他是1951年出生的,1970年的时候,就是69年70年的时候,那是文革最昌盛的时候,他19岁20岁,他难道不知道什么叫英明领袖。

川普要求中国切断对朝石油供应

金三胖这件事情比较大,BBC的报导是这么说的:川普要求中国切断对朝鲜的石油供应,那习近平敢不敢。很明显今天金正恩对习近平的恨,搞不好超过对川普的恨,所以这个故事就变成另外一个事儿了。美国驻联合国的代表黑利,在安理会会议上发言说,川普已经向中国主席习近平提出要求,要求切断对平壤的石油供应。一旦战争爆发,朝鲜政权将被彻底摧毁,这是直接的警告。那这个说法其实它表明,川普开始不买习近平的帐。我们跟大家解释过,我说川普离开北京,他们曾经的那一段合作结束了。因为这是他的代表在联合国上,把他们两个人的说话,直接拿出来。习近平没退路,切断不切断没退路,没错吧。这头没退路, 金正恩不买账,这是他的麻烦。

金正恩称这一次发射无懈可击,是一个突破,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俄罗斯驻联合国代表说,平壤应该停止导弹和核试验,同时呼吁美国取消12月分举行的美韩军事演习。这是一个利益上的扯蛋,对不对,这些东西都是利益上的扯蛋。所以你就知道我跟大家讲,政治这东西是最脏的。中国同样提出了立即停止试验,同时美国应该停止军演的说法,美国早已拒绝这种要求。德国之声:美国敦促各国对平壤出大招。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说,为了加强在核问题上,对共产党国家朝鲜的压力,这里它突出共产党的说法,所有仍与朝鲜保持外交关系的国家,应该立即断交。

快与朝断交!美促各国对平壤出大招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要求德国召回他在平壤的大使。朝鲜问题不仅影响到美国,而且威胁到全世界,那这是美国人的态度,对吧。其实要求断交,要求一些作法当中呢,他的客观的结果同时为战争做铺垫,应该是同时为战争做铺垫。而金正恩的做法呢,有报导说他要进行一次核试验,进行核试验,因为关键是核弹头跟他的导弹匹配。他进行完核试验他回到谈判桌,迫使世界承认他是一个核武器国家,筹码价码完全不同,对吧,完全不同。那这就如果他这个做法是这么做的,习近平、川普、普京,都是他的手下败将。对邪恶的任何的姑息,都是对自己的本身的伤害, 对吧。

我们可以看到时间是被中美之间耽误了,而时间的本身呢,却又跟习近平自己的做法直接相关。所以刚才我跟大家说,赵公明头一下落宝金钱死在一个,伤在一个无名的小卒手里面,拿来了金蛟剪,引来陆压,引来了更大的神把他灭了,两头堵死他。我相信习近平不愿意两头堵死自己啦。川普呼吁习近平,动用一切杠杆施压朝鲜。面对朝鲜自称射程可以达到美国本土的弹道导弹,华盛顿表示将出台更多单方面制裁措施,将更多的金融机构列入黑名单。那召开安理会,安理会议昨天召开的。法国驻联合国大使,呼吁出台对朝鲜的新制裁。咱也不知道他还能出台什么。

川普呼吁习近平“动用一切杠杆”施压朝鲜

习近平跟川普之间对话,要求北京动用一切现有的杠杆,向朝鲜施压。那扯开了这就是实际是对习近平施压了。如果细节不被披露,而美国要求呢可能对相应的金融,更多的金融机构呢加以制裁的话,表明他还在等待习近平出手。也就是说,有理由相信习近平向川普承诺,他将动手切断石油,否则的话美国的态度,不应该是这种,还是等待缓和的态度。这是等待和缓和,等待谁,等待习近平。缓和什么,缓和就是他并没说我即刻把军队派到朝鲜半岛。一级战备,列兵列马对不对。那如果朝鲜再发射导弹,美国、韩国、日本,将发射拦截导弹的这个,拦截导弹的导弹,爱国者导弹,如果是这么对的话,那是军事行为。如果他说制裁更多的金融机构的话,所以他提出明确要求,切断石油供应。那我们就看习近平什么时候动,他怎么做。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