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中共与世界对话 朝鲜发射导弹恐吓北京?

11月29日中午,朝鲜中央电视台宣布,朝方在当天凌晨进行了最新一次的“火星-15号”洲际导弹试射。朝方称,试射成功的导弹要比此前的“火星-14号”导弹性能大幅提升,可搭载超大型重量级核弹头,射程并可以覆盖美国本土全境。消息一出,世界舆论哗然,美国总统川普随后跟习近平通话,表示将对朝鲜实施更多重大制裁。

朝鲜此次试射“火星-15号”洲际导弹,朝鲜官媒虽然称“其射程可以覆盖美国本土全境”,但这句话并不是说给美国听的。11月28日,中共《新华社》发布权威消息称,11月30日至12月3日,中国共产党将在北京办一场规模空前的全球政党大会,中共党魁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来自120多个国家、200多个政党和政党组织的领导人将齐聚北京,共商大计。《新华社》还表示“会议盛况空前,在世界政党史上可谓罕见”。当《新华社》的权威消息一发布后,朝鲜劳动党就用再次发射“火星-15号”洲际导弹来对中共万邦来朝的盛会表示“祝贺”。

数据显示,朝鲜在中共重大国际会议当日或前一天进行核导试验,已成为“祝贺”中共大国之梦的惯例。2017年9月3日,中共的2017年金砖国家峰会在福建厦门开幕。同日,朝鲜东北部丰溪里核试场区域发生6.3级地震,中国吉林省多地有明显震感,朝鲜宣布氢弹测试“圆满成功”。2017年5月14日,中共在北京召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当天,朝鲜于当日凌晨在平安北道旧城附近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这被外界视为朝鲜送给中共“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的“贺礼”……

现在,11月30日,中共又将召开“国际盛会”,朝鲜提前一天用发射“火星-15号”洲际导弹表示了“祝贺”。可见这是朝鲜对北京当局赤裸裸的恐吓,朝鲜声称“其射程可以覆盖美国本土全境”,这是典型的声东击西、旁敲侧击,朝鲜向北京当局传达了朝鲜的洲际导弹可以覆盖中国本土全境的明确信号。现实也证明了这一观点,由于美国在韩国、日本、关岛等地成功部署了终端高空防御飞弹系统(萨德系统),该系统拦截命中率非常高,朝鲜的洲际导弹想要命中美国本土绝非易事,但它们用来打击没有导弹防御系统的中国,那就易如反掌。所以朝鲜称“其射程可以覆盖美国本土全境”,这是对中共赤裸裸的威胁,更是对北京当局的直接恐吓。

其实,中共召开“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意在展现中共的“伟光正”和对世界强大的影响力。中共自称“要肩负起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引领世界人民建设美好世界的重要责任”。然后,就在中共召开万邦来朝的“盛会”前一天。中共的小弟朝鲜却用发射洲际导弹吸引了世界各国政要的目光。鉴于中共长期以来对朝鲜的支持,相信“如何解决朝核问题”将成为120多个国家、200多个政党领导人所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现在“人类命运共同体”正遭受到中共附庸国朝鲜的严重威胁,北京当局将在会议上面临世界各国政党的巨大压力,颜面无存。

据了解,现在中共可以影响朝鲜的地方包括贸易、援助和能源供应。现在朝鲜的石油供应中,有80%来自中国。朝鲜绝大部分出口产品都是卖到中国,或是经中国卖到其他国家。朝鲜收到的外国援助当中,约90%也是来自中共控制下的中国。中国也是世上唯一与朝鲜有航空和铁路交通来往的国家,中国的银行也是朝鲜银行系统与外联系的唯一途径。事实证明,中共对朝鲜的长期援助与支持,换来的却是朝鲜发射导弹来恐吓中国人,甚至是威胁中国。养虎为患的中共,不知此时作何感想?站在中共为了维护朝鲜独裁政权,毫无理智的支持朝鲜发展核武,进而威胁到中国人人生安全这一角度上看,中共就是毁灭中国人的魔鬼。

若中共早些年严格执行联合国制裁决议,并停止对朝鲜的石油供给,朝鲜经济便会崩溃,届时朝鲜经济恶化,它还能有钱开发威胁到中国本土安全的洲际导弹?!实践证明,中共对朝共(朝鲜劳动党)还是心存幻想与侥幸的,中共有一部分人认为,朝共与自己具有相同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朝共是中共的“血盟”,是“抵御西方自由主义的屏障”,而且中共长期援助支持朝鲜,朝共会对中共“感恩”。颇具讽刺意义的是,朝鲜经常用给中共添堵,甚至是恐吓中国的方式来表达它们对中共的“感激”之情!

就在朝核问题严重威胁到人类生存之际,天降奇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它的出现给人类圆满解决朝核问题找到了新思路。每个人都应该去拜读一下《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去了解共产主义政党的各种邪恶手段与伎俩,去弄懂共产主义存在的终极目的,并找到有效应对共产主义威胁的办法。现在朝鲜频繁核导试验,中共却总在阻止国际社会武力解决朝鲜问题。可见,解决朝核问题的关键在中共,只要中共放弃保护朝鲜或中共解体,朝鲜问题定会迎刃而解。

现在朝鲜问题到了关键时候,这不再是单一威胁美国及其盟友的问题了,它现在也直接威胁到中共自身的安全。朝鲜三番五次的在中共召开国际重要会议时进行核导试验挑衅,稍有常识的中国人都不会认为这只是针对美国及其盟友的威胁。朝鲜在威胁美国的同时,也在威胁中国,恐吓北京当局!若北京当局面对朝鲜恐吓,继续在朝鲜问题上“打太极”,放任朝鲜核试验下去,人类定将被共产主义朝鲜和中共所毁灭,届时共产主义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就将真正得逞!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