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货车副驾设厨房 夫驾驶妻炒菜看呆网友(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30日讯】近日,一段被网民戏称为“颠簸着的美食节目”的视频片段,引起中国网友的围观和热议。原来是中国河南省焦作一对靠大货车运货维生的夫妻,为省钱省时竟然把副驾位置当厨房,在车上用卡式炉做饭炒菜,令网友惊叹“极限操作”!

网路上热传的视频短片上可以看到,当丈夫驾驶着大货车在公路上颠簸前行的同时,妻子在副驾驶座位上安置的一个小小简易操作台上炒菜、烙饼,准备食物。

视频画面显示,做好后的正餐有炒乌冬和几道小菜和煲粥;下午茶是煎饼和切好的西瓜。

妻子在视频画面外解释称,路边快餐又贵又不卫生,还耽搁赶路赚钱的时间,所以他们夫妻就在车上煮饭吃。

有网友在网路社交媒体上贴出视频后引起其他许多网友围观,有网友笑称这是“极限操作”。也有网友感叹中国底层民众求生不易,挣点钱常常都是拿命来搏。

有网友留言表示十分担忧:“太危险了,所以开车的一定要远离大货车。”

但也有网友对这对辛苦挣钱的夫妻表示同情:“不是被生活所迫,谁愿意过这种长时间奔波的日子,注意安全。”

还有网友议论道:“说不卫生是骗人的,主要还是省钱,这才是血淋淋的现实”。

相关视频: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