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大选 结果未明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讯】两天前我们曾经报导过,在洪都拉斯大选结束后,两位主要候选人各自宣布自己胜选的消息。事实是,洪都拉斯选举委员会周二表示,由于投票结果过于接近,仍然无法宣布谁是最终的获胜者。

洪都拉斯上周日举行的总统大选结果十分接近,选举委员会周二表示,恐怕只有到周三晚上处理完所有的选票,才能最终宣布谁当选新一任总统。

洪都拉斯选举委员会主席 DAVID MATAMOROS:“投票结果非常地接近,因此我们不得不计算所有的选票,才能向人民宣布最终的结果。”

洪都拉斯大选的主要候选人是现任总统耶南德兹(Juan Orlando Hernandez)和反对党候选人纳斯拉勒(Salvador Nasralla)。

选举结束后的出口民调显示现任总统耶南德兹获胜,然而在周一对部分选票的计票结果显示,反对党候选人,电视演员纳斯拉勒领先。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