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扎喂药疑成行业潜规 内蒙又曝虐童没完没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9日讯】 继上海、北京幼儿园虐童事件相继被曝光后,近日内蒙古也有幼儿园虐童丑恶被孩子的家长踢爆,这一次受害的幼童多达数十人,孩子们被关过小黑屋,还被人用毛衣针刺伤,有的幼童身上的针扎伤痕多达廿多处。

据《澳门力报》报导,内蒙古呼和浩特赛罕区金宝宝幼稚园的一名赵姓家长25日晚发现自己的孩子背部和脚部有明显的“针扎”结痂,便询问孩子发生了什么事。

最初孩子显得特别恐慌,只说是自己挠的。第二天,孩子的父母再次询问时,孩子才告诉父母,是幼稚园老师将他们叫到厕所里用针扎的。

另有一名女孩子的家长称,自己的女儿也曾经被老师关在厕所里用针扎,孩子当时因为难受曾经挣脱,但随后被老师抓回后,遭到了更严厉的“处罚”。

目前,已有多名家长带子女到医院检查,结果在孩子身体的不同部位发现了疑似针刺后留下的点状结痂。

这次虐童事件涉及到数十名孩子,其中有孩子的身上竟然发现了多达20多处的针眼。

经过家长详细询问,得知幼儿园的老师还曾经把孩子关进“小黑屋”作为惩罚。

事件被家长踢爆后,当地警方开始介入调查,调取了涉事幼儿园的闭路监控录像,但截至目前,警方尚未调查出结果,但网路上媒体对此事件所作的报导却遭大规模删除。

有舆论认为,从近期接连有多个城市的幼儿园虐待儿童事件爆发,而且虐待孩子的方式都包括用针扎,显示幼儿在中共大陆的幼教机构里学习时,安全得不到必要的保障,这些状况已然不是个别地方的“偶发事件”这么简单了,疑似已成为幼教行业的潜规则了。

(记者阿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