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导弹还在空中 川普已听取报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9日讯】朝鲜29日凌晨3点左右(当地时间),向日本海域发射一枚洲际弹道导弹,距离上次试射导弹大约73天。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朝鲜已发射近20枚导弹,包括近期飞越日本的3枚长程导弹。

福克斯新闻报导,白宫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说,总统川普(特朗普)在这枚导弹还在空中时,即已听取了相关报告。

朝鲜上次试射洲际弹道导弹(ICBM)是在9月15日,当时该导弹飞越了日本的北海道,落入太平洋,飞行距离达2300英里,足以射到关岛。

今年朝鲜试射导弹和核试验的时间,摘要如下:

11月29日:美国国防部证实,朝鲜在凌晨3点左右试射一枚ICBM,韩国军方官员说,这枚导弹“从平壤附近向日本海飞行”。

9月15日:美国太平洋司令部证实,朝鲜从平壤国际机场附近的顺安(Sunan)发射导弹,在落入太平洋之前,飞越日本北部。

9月3日:朝鲜称其测试一枚氢弹,这是平壤自2006年以来首次进行核试验后的第六次核试验,也是最大的一次。随后,多国地震监测机构测到朝鲜东北部发生震源深度为0公里、强度为6级左右的地震,且都表明此次地震可能是由爆炸引起。科学家表示,朝鲜核试验场的山体有崩塌的危险。

8月29日,朝鲜朝日本方向试射导弹,这是八年来,平壤首次朝东京发射导弹。

8月26日:朝鲜发射三枚短程导弹,外界原本评估发射失败,但美国军方随后修正了这个评估。

7月28日,朝鲜发射一枚火星导弹(Hwasong),飞行620英里,落入日本附近的海域。

7月4日:朝鲜试射第一枚洲际弹道导弹,飞行时间比其之前试射的导弹都长。

6月23日:朝鲜测试用于洲际弹道导弹上的火箭发动机。

6月8日:朝鲜从东海岸发射多枚导弹,专家认为这是短距离的反舰巡航导弹。

5月29日:平壤试射短距离的飞毛腿弹道导弹,落在日本海。

5月21日:朝鲜发射一枚中程弹道导弹,向东飞行大约310英里,然后落在海中。

5月13日:朝鲜发射一枚导弹,落在日本海,美国太平洋司令部说,可能是KN-15中程弹道导弹。

4月29日(失败),朝鲜发射一枚飞弹,不过,升空后不久即告失败,没有离开平壤。

4月16日(失败),平壤发射一枚KN-15中程弹道飞弹,几乎在发射的同时即告失败。

4月4日,朝鲜发射了一枚中程弹道飞弹,最后落入日本海。

3月28日:试射一枚火箭发动机。

3月6日:平壤发射四枚弹道导弹,飞行了620英里,落入朝鲜东海岸的海域。

2月12日:朝鲜朝东试射了一枚导弹,这是2017年朝鲜的首次试射活动。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