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社区献爱心 后辈:多关心长者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讯】虽然感恩节已经过去,但对纽约松柏爱心会的会员来说,每天都是奉献爱心,表达感恩的日子,下面一起去看看,他们那里的过节气氛。

纽约松柏爱心会的王玉英会长说,尽管自己年纪渐老,顶着脚痛也要为会员举办感恩节餐会,因为这是一年一度的热闹日子。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长王玉英:“希望大家家庭和乐,美美满满,明年我希望继续向我们的会员服务,一年能进步一点就好。”

精彩的歌舞表演,为的是博老人家一笑,而耆老们也收到了这份心意。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员陈女士:“每次来爱心会,我看到大家每个人来这里,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我就最高兴。”

放眼看去,参加感恩节餐会的除了老年人,也有不少中年人。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员黄女士:“将来我们也会老,我们怎么对待上一辈,下一代的人也在看。”

根据数据,目前纽约州60岁以上的长者大军超过370万,松柏爱心会呼吁,民众应该多关心身边的长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