跋涉3000英里 圣诞树抵华府国会山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讯】美国国会的圣诞树,也在周一早上抵达华府国会山,今年的圣诞树有近80英尺高﹐来看记者王凯迪的报导。

历经3000多英里跋涉﹐周一早上﹐来自蒙大拿州库特尼(Kootenai)国家公园的2017年国会圣诞树﹐终于抵达华府国会山

美国国会山装饰圣诞树的传统已经超过50年,今年获选的圣诞树高达79英尺﹐是一棵恩格尔曼云杉(Engelmann Spruce),11月8日它被砍伐下来后﹐经过长途运输﹐沿途共停留15站﹐每一站都受到民众们的热烈欢迎。

圣诞树被安置好后﹐还需要精心装饰,今年的圣诞树装饰也都来自蒙大拿州﹐由手工制作,12月6日傍晚﹐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Paul Ryan)将亲自主持这棵国会圣诞树的点灯仪式。

绿色的圣诞树象征着生命的复苏,在华府﹐除了这棵‘国会圣诞树’﹐在白宫南面还有一棵巨大的‘国家圣诞树’,将在本周四晚由总统川普亲自点亮。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