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灯光展配音乐加烟花 来宾惊艳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讯】位于洛杉矶东侧、河滨县的一家酒店,每年的灯光节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象。下面一起看看今年第25届灯光节的壮观景象。

点灯仪式上,外型像城堡般的酒店,瞬间被五百万个节日灯泡照亮,再加上随后的烟花汇演,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加大河滨分校交换生黄女士:“我是UCR的学生,我是大四来交换的,正好赶上十一月份的感恩节有很多灯光啊,有很多烟花,这里灯光真的很漂亮。”

城墙上及内院里,还有包括圣诞老人等200个各式人偶,吸引众人流连往返,驻足观看。

加大河滨分校交换生张女士:“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特别开心,一方面是第一次感受感恩节是在美国当地,我觉得特别浓厚特别高兴,包括刚刚有乐队的演奏啊,还有烟花,还有飞机的仪式都特别特别棒。”

Mission Inn酒店每年的灯光节,吸引来自世界各地、超过五十万名游客。主办方当日,还安排有乐队演奏。

河滨县Mission Inn酒店第25届年度灯光节
时间: 11/24/2017-1/06/2018
网址:http://www.missioninn.com/festival-of-lights-en.html
地址:3649 Mission Avenue R
iverside CA 92501
票价:免费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