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警察局食品捐赠会 哈维后更具意义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讯】周一,休斯顿警察局第32届食品捐赠会正式开幕,在节假日期间,为人们送上温暖的帮助。

因为哈维飓风的影响,警局局长认为今年的捐赠活动会更有意义,他呼吁大家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

休斯顿警察局局长Art Acevedo:“哈维飓风影响了3万多休斯顿人,以及他们的家庭。那对剩下的几百万休斯顿人来说,这是一个表达爱心的好机会。你可以去Fiesta超市,捐赠日是从本周四到12月3日,可以捐赠食物,也可以捐钱。你也可以在休斯顿警局网站Houstonpolice.org上捐钱,多少都是心意,1美元到1000,甚至是10,000美元。每多一分钱都会起到作用。”

去年的捐赠活动共筹集了72,000美元,资助了超过3,500个家庭。

活动期间,休斯顿警察将在fiesta超市帮助收集捐赠的食物,最后将物运往百事可乐仓库储藏,由注册社区教堂前来领取。休斯敦公民警察学院校友会,Fiesta超市和百事可乐瓶装集团在今年继续成为联合赞助方。

Fiesta超市首席运营官Derek Jenkins:“所有在休斯顿的Fiesta超市都会参与这个活动,也就是总共34个Fiesta超市都可以接受捐赠。很难设定一个确定的捐赠目标,但是我想我们会确保比去年做的更好。我不能说的太高了,但我们很有希望会比去年至少增长25%。一定会增长很多的。”

食品捐赠会在1985年由几位休斯顿警察共同发起,以帮助节日期间缺少食物的人们度过难关,从此便成为传统。

休斯顿警察局局长Art Acevedo:“休斯顿在许多方面都是个富有的城市。但这里还有很多人需要帮助,尤其是在节日期间。我认为任何孩子任何家庭都不应该饿着肚子睡觉,饿着肚子醒来,饿着肚子度过日子。捐赠会是休斯顿警局建立民众信任和关系的机会,但最重要的是,它能帮助到那些困难的人。”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马海莲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