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风波不断 加州众院多数党党鞭闪辞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讯】加州众议院前多数党党魁、洛杉矶选区的民主党众议员(博卡内格拉),上个月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同事之后,宣称明年将不再竞选连任,并在周一(11月27日)闪电宣布立即辞职。

好莱坞、美国国会,性侵风波不断,并波及到加州首府沙加缅度。州众议员博卡内格拉(Raul Bocanegra)被传出对6位女性同事性骚扰,而早在2009年《洛杉矶时报》就曾爆料,博卡内格拉对其同办公室的女职员进行骚扰。

受丑闻影响,博卡内格拉此前曾表示,将在下届立法期结束时离任,同时不再寻求连任。但周一11月27号,他突然对外宣布立即辞职。博卡内格拉被认为是加州民主党的政治新星。丑闻爆光前曾担任众议院多数党党首。

今年10月,有超过150名曾在州府工作的女性共同签署公开信,指称加州首府长期存在“性侵文化”。11月28号,由众议院成立的特别委员会将对此议题举行首次公开听证会。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