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房屋局含铅屋丑闻后 慌忙弥补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讯】近日,纽约市房屋局,没有定期检测公屋含铅量,却向联邦提交虚假报告的丑闻,闹得沸沸扬扬。压力下,房屋局赶紧弥补,甚至表示,居民家中不留人,也会进入检查。下面来看详情。

纽约市房屋局(New York City Housing Authority),上周二通知全市家里有6岁以下儿童的住户,将在11月27日进行房屋油漆含铅量检查。

居住在皇后区Pomonok Houses和Fresh Meadows的住户,则是被告知,周一下午1-4点之间不在家,房屋局将行使“进入权”(exercise the right to enter)闯入,并更换门锁。

而住户领取钥匙的时间,不得晚于4:30。或是协带身份证件去当地警局领取。

有的民众表示,无法离开工作,有的则指责,房屋局犯错,却给居民带来不便。

事件起因是,纽约市房屋局,从2013年起,连续四年没有检测公屋油漆的含铅量。这不仅违反联邦规定和纽约法律,而且他们还向联邦政府提交虚假文件,谎称遵守了联邦的检测规定。

据地产网站curbed.com报导,纽约市房屋局,有全美最大的可负担住房项目。2017年,其32亿美金的预算中,有20亿来自联邦住房机构HUD。

南区联邦法院从去年起,调查公屋居民血液含铅量上升问题,以及各住房机构和游民组织,虚假向联邦申报游民住房资金问题,其中纽约房屋局也在调查之列。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