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面子受活罪!曹西平:艺人跟普通人不是一样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7日讯】25日,台湾艺人曹西平在脸书晒出搭捷运的照片,并透露经常被人问起:“很多人很喜欢问说你艺人也要坐捷运,很多艺人都有进口车开,你怎么在坐捷运?”,甚至还会被问道:“你怎么住这里,很多艺人都住在内湖或是南港?”

对此,曹西平无奈表示,当艺人为什么一定要贴标签一定要怎样:“我觉得过日子是自己选择的,每个人发生的问题都不一样更不想一一去做解释。那天如果走路回家,人家看到会不会说他可怜落魄到走路回家?”

曹西平觉得:“我从来不认为艺人就应该怎么样,艺人跟大家也都一样就是靠表演在过日子。”

他坦言:“艺人跟普通人不是一样吗就是过日子而已,你们知道不知道还有很多艺人过的都很不好(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很多艺人都是爱面子真的是活受罪,你们知道吗?”


曹西平的脸书发文。 (翻摄自曹西平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