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咖啡店开幕 体验蒂芙尼式早餐

【新唐人2017年11月26日讯】拥有180年历史的奢华珠宝店蒂芙尼,近日开设了全球首家品牌餐厅-蓝盒子咖啡馆,在蒂芙尼吃早餐不再是梦想。

《蒂芙尼的早餐》是已故女星奥黛丽·赫本的代表作,她在戏中身穿黑礼服,手拿可颂面包,看着珠宝的那一幕,成为电影史上最经典的镜头,也为Tiffany珠宝店增添了一层永不褪色的光环。

近日,Tiffany在纽约第五大道的旗舰店,首度推出咖啡店。店内装潢以招牌蓝色为基调,结合最新家居配饰系列,随处可见的Tiffany珠宝盒,梦幻而迷人,让人心动不已。

Tiffany相信,上世纪60年代初的经典场景,依旧能与现代消费者形成共鸣。

Tiffany珠宝店副总裁Richard Moore:“当我们设计咖啡店,电影中的场景当然会浮现在脑海,因为我们知道人们会想来这吃早餐,这是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就好像你在蓝色珠宝盒里用餐。”

咖啡店提供早餐、正餐和下午茶,Menu会依照季节变化而做调整。

在这里吃着精致的美食,看着窗外第五大道的美景,绝对会是一次难忘的体验,当然价格也不菲。一杯咖啡配一个牛角包就要29美元,午餐从39美元起,下午茶从49美元起。

Tiffany希望藉由营造较轻松的氛围,吸引不同世代的顾客。

Tiffany珠宝店副总裁Richard Moore:“每个人都属于千禧一代,这也是为什么推出咖啡店是正确的选择,也符合大众的高度期待,因为每个人都能在此享受。”

想要来此体验一番的观众,别忘了先在官网预约哦!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