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大法交流会7500人齐聚 分享修炼心得

【新唐人2017年11月26日讯】昨天在台湾台北的自由广场上,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壮观的排字场面,气势恢宏壮丽,而今天上午,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也在台北召开,大约有7500名法轮功学员参与,跟大家分享他们在法轮大法中的修炼体悟。

台湾云林法轮功学员苏冰:“修炼大法以后,对身体的改变只是一部分,那最大的改变是心灵的改变。”

法轮大法台湾心得交流会26日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19位来自台湾与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分享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实践“真、善、忍”法理,以及讲真相救人的心得与体会。

从中国嫁来台湾的法轮功学员苏冰表示,一开始是因为健康问题而开始学炼法轮功,但法轮大法对她的最大改变不是身体,而是心灵,让她在面对问题时懂得宽容。

苏冰:“大法宏大的法理让我感觉是说,我们人来到这个世上,所有你身边的人都是你的有缘的人,那我们在人这一世就把他圆融好。”

来自台湾桃园的法轮功学员余丽芬,分享她这些年,对中国人讲清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真相的心路历程。从17年前一个字都不会打开始做起,一直坚持到现在,让被中共谎言蒙蔽的人,有能知道真相的管道,并且了解到大法的美好。

余丽芬:“在大陆对岸那边他们不是,他们甚至连了解的管道都没有,然后他们以为说大法就是像共产党污蔑的那样,那我觉得说这么好的法他们为什么不能够有管道了解。”

一年一度的台湾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有超过7500名法轮功学员参与,其中还有700多位来自越南、新加坡、印尼等亚洲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学员们透过这一年一度的盛会,从同修们的发言,找到修炼的差距与精进实修的动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链接: 6400位法轮功学员齐聚 大型排字展殊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