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后大游行 美国维州欢庆节日季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讯】今天这个黑色星期五,在靠近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瑞斯顿市,这里的民众并没有在商店里疯狂大采购,而是早早的就聚集在市中心,参加欢乐大游行,迎接节日季节的到来。

伴随悠扬的国歌声,美国维州瑞斯顿市中心的节日大游行正式启动。虽然是黑色星期五,成千上万的民众却没有忙于购物,而是全家出动﹑驻足街头,聚精会神地观赏这一年度盛事。

维州瑞斯顿市民Sarah Happel﹕“我们度过了一个很棒的感恩节,这是我们第一次来看大游行。”

游行观众Delila Kostenko﹕“真是很棒,很多家庭来到这里。非常令人兴奋,是带孩子来玩的好场所。”

游行队伍中,有巨大的卡通气球,也有仪仗队和古董车,还有身着各色节日服装的青少年。芭蕾舞团带来“胡桃夹子”,拉拉队则献上欢快歌舞。

维州瑞斯顿市民华女士﹕“感恩节是个开始,然后一下活动的气氛就起来了,冰场也开了,然后圣诞树也点起来了。”

建于1964年的瑞斯顿,以现代化的城镇设计而闻名于世。感恩节后大游行是当地为迎接节日季节举办的传统活动,今年是第27届。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今年首次参加大游行,壮观的队伍﹑精彩的演奏,让观众们由衷赞叹。

维州瑞斯顿市民Sarah Happel﹕“他们的服装﹑帽子,一切都那么好,音乐也很动听。真是非常棒﹗”

瑞斯顿市曾被评为全美十大浪漫城市之一。整个12月份,这里都有不同的节日庆祝活动,充满温馨愉快氛围。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维州瑞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