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携程风波未平 红黄蓝再曝虐童黑幕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讯】不久前上海携程亲子园发生虐童事件的风波还未平息,11月22号,北京红黄蓝幼儿园也被曝出给幼儿扎针、喂药,甚至猥亵等黑幕,引发大陆社会巨大舆论反响。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而网上相关讯息一如既往的迅速被删除,爆料的家长据说也遭到控制,请看报导。

22号,北京市朝阳区公安机关接到十几名儿童家长报警,指控当地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虐童,对儿童进行针扎、喂食不明药片,甚至猥亵。也有网友在微信上爆料说,有4名女童下体红肿,其中一人甚至被猥亵致昏迷。

一名受害儿童的母亲接受媒体采访时说,3岁的孩子回家告诉她,幼儿园老师将大家带到小黑屋里“检查身体”,小朋友都“光溜溜”,一个叔叔也“光溜溜”。她让孩子描述当时的情景,认定在幼儿园里发生了猥亵事件,而且还让其他小朋友围观。

受害儿童家长:“我说,叔叔医生怎么给小朋友检查身体,然后他就跟我学,学了一整套的动作,学的就有活塞运动那个动作。然后我说,这是给别的小朋友检查,你在哪里,他说,我在旁边。”

这位家长表示,她的孩子进入这家幼儿园2个月,发生了两次类似事件,还好,第二次孩子抗拒脱衣服,老师最后气得把衣服扔向孩子,并叫孩子滚出去。

这位母亲还发现,她的孩子被扎针了。

受害儿童家长:“他的胳膊确实有针眼,我就去问他们的带班老师,因为一般这种打针是她会告诉家长,让家长带去到防疫站打的,我就问老师,孩子打针了,你知道吗?她说不清楚这回事,然后我问孩子谁带你们打针的,他说刘老师。”

此外,有孩子向家长透露,老师会在饭后给大家发白色小药片,吃完后睡觉味道甜甜的,有家长怀疑为致幻类药物。

另一名受害儿童母亲则在受访时哭诉,她的孩子受到老师恐吓,不敢告诉家长发生了什么事。

受虐儿童家长:“孩子不敢说,老师说了特别可怕的一句话,老师跟孩子说,我有一个长长的望远镜,一直能伸到你的家里面,说你做什么、说什么,我都能知道,你说孩子怎么不害怕吗?真的,不是我们家孩子,我听了都受不了,太狠了,这是人说的话吗?”

也有家长在网上爆料,该幼儿园园长的丈夫有军方背景,且怀疑猥亵儿童的人与部队有关,不过,这一消息尚未获得证实。

更令人震惊的是有关当局的反应速度,不光删帖,有网上消息说,连爆料的家长也被控制起来。

大陆独立撰稿人朱欣欣:“忙着取缔,怕人们的愤怒扩散开来,联系到其他的一些事情,共产党现在就是这样。”

23号上午,有数十名家长等候在幼儿园门外想了解情况,他们希望见到院长,并要求看园区监控视频,但被保安拦在门外。

至于红黄蓝总部则于24号公开声明称,已停职3名涉案教师,但又声称是遭诬告和陷害。

这家涉案幼儿园隶属红黄蓝教育集团,该集团成立于1998年,目前在全国有上千家连锁机构,今年9月已在美国上市。据了解,这次受害儿童所在的“国际班”每个月费用高达5000元人民币。

大陆独立撰稿人朱欣欣认为,这起事件除了反映整个社会道德崩溃、当局对幼儿园监管不力,也可能存在其它因素。

朱欣欣:“这个幼儿园收费还挺高,是个连锁的,这些家长们似乎都是条件不错的所谓中产家庭,有没有这样的心理因素,这些教师们他们所处的阶层,家庭条件,和中产阶级有很大的距离,有没有从孩子身上来发泄对现实社会不满?”

据不完全统计,自2010年至今,经媒体及网络曝光的发生在幼教机构的虐童或疑似虐童事件已超过60起。

此前,红黄蓝幼儿园也曾被曝出虐童事件。

朱欣欣表示,整个社会大环境不好的话,不可能有某一个阶层能独善其身,如果只管自己,最终都不可能成为幸免者。

采访/常春 朱智善 编辑/陈洁 后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