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动画催泪 丘吉尔传记感人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讯】又到我们周末影院的时间了。这个感恩节周末,我们要推荐两部好看的电影给大家。一部是由皮克斯动画出品的:《寻梦环游记》,这是一部感人催泪又意趣横生的动画片。另一部是得奖呼声颇高的、根据丘吉尔的生平改编的传记电影:《至暗时刻》。

《寻梦环游记》Coco,故事讲的是一个12岁的小男孩米格,自幼怀抱音乐的梦想,但他的家族却因为神秘的原因,把音乐视为诅咒,禁止他接触音乐。执意追求梦想的米格,意外闯入亡灵的世界,后来在过世先人的帮助下,踏上重返人间的奇妙旅程,并更加领悟亲情的可贵。

和皮克斯过往的作品一样,本片充满了人文关怀以及对普世价值的颂扬。而且用穿越生死两界的角度来探究亲情的话题,颇为新鲜。真挚的情感和细腻的细节,催人泪下,适合全家一起观赏。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是皮克斯首次以有色人种作为主角,而且片头处还出现了《玩具总动员》中的部分角色。观影的时候,您可以细心留意一下!

再来看传记电影《至暗时刻》Darkest Hour。由老戏骨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来诠释英国传奇首相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

和以往的传记电影不同,《至暗时刻》着力挖掘丘吉尔最真实的一面。因此片中有很多非常生活化的场景,丘吉尔不再只是一个带领英国走过最黑暗时刻的“战时首相”,他还是一个丈夫、一位长者、一个抽烟酗酒的普通男人。

加里.奥德曼为了演好丘吉尔,也是吃尽苦头,他每天要花费4个小时化妆,才能彻底变身丘吉尔。

本片在多伦多电影节亮相之后,颇受好评。奥德曼的表演,甚至被媒体评价为是对丘吉尔的终极演绎,外界相当看好,他能问鼎奥斯卡影帝。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