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潜水艇未寻获 失事后曾传爆炸声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讯】阿根廷圣胡安号潜水艇自上周三失踪以来,已经过去七天了。周四,阿根廷海军确认,在潜艇失踪位置附近曾经传出爆炸声。

载有44名船员的圣胡安号潜艇,在大西洋南部海域失踪已经超过七天,理论上潜艇内的氧气只能供应七到十天,随着时间流逝,船员们生还的希望也越来越渺茫。

周四,阿根廷海军发言人表示,根据“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组织”提供的信息,在圣胡安号最后一次发送信号的位置附近,曾传出爆炸声音。

阿根廷海军发言人Enrique Balbi:“我们得到信息表明,曾传出异常、奇怪、短暂而且强力的非核爆的爆炸声响。”

阿根廷海军此前也曾收到报告,称在圣胡安号最后一次发射消息的同时,在当地海域也传出了异常声响。

不过目前仍无法确认爆炸的来源,也无法得知圣胡安号是否遭到攻击。

失踪船员的亲属还在马德普拉塔海军基地焦急的等待搜救结果。包括美国和俄罗斯在内十多个国家,都已加入了搜救行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