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届旧金山国际车展 感恩节现人潮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讯】第60届旧金山国际车展正在莫斯康尼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35个车厂,总共展出600多部最新车款。恰逢感恩节假期,吸引很多家庭来一起参观,来看记者发自车展现场的报导。

一来到莫斯康尼会展中心外面已有很多款不同的车在试驾。

旧金山国际车展活动主办者Kevin Diamond:“这是第60届旧金山国际车展,就像旧金山的传统,它总是在感恩节前后举行,你可以看到今天是感恩节,有很多人过来。”

这次为期九日的旧金山国际车展分为南北两个展厅,各个车系前面都围满了人群去观看、体验新款车型。

旧金山居民Ashley Alexander:“我们真的很喜欢,今天是感恩节,很多人过来,他们能有时间来看车,进到车里体验,照一些照片,我们真的希望明年有机会再过来。”

旧金山居民Scott Armstrong:“我很喜欢道奇,捷豹试驾车体验起来也很好。”

而在美国市场占有率很高的丰田,也有不少人前来了解其新款车型。

丰田产品专家Trevor Richardson:“我们现场有大约35辆车,最大的亮点是最新一代的凯美瑞,就在我身后这款,这是2018款的凯美瑞。它从2万5起步,如果全配的话,可能超过3万5,它的可选择范围很广。”

在车展中也有很多新型燃料的汽车,如丰田Mirai轿车,使用氢气代替燃料,目前加州有10个氢气加气站。

丰田产品专家Trevor Richardson:“你只需要到氢气加气站,用3-4分钟充满氢气后,它就可以跑312英里。”

除了常用轿车,这次车展另一亮点是古董藏车,如1932年的杜森伯格豪华老爷车等。车展上有32辆各种古董轿车展览,都是艺术大学主席斯蒂芬斯(Pichard A Stephens)家族私人收藏的古董藏车。这次车展到26日结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趁周末前去看看。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曹景哲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