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台湾:台湾第一家白木耳饮专卖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4日讯】美丽心台湾(132):台湾第一家白木耳饮专卖店:几年前,林益庆跟郭怡妙无意间接触台湾种植的有机白木耳,让他们惊艳不已,因此他们计划以白木耳为主要原料搭其他台湾在地食材,做成健康的饮品,他们是如何携手打造出台湾第一家白木耳专卖店?

曾经从事艺术文化工作多年的林益庆跟郭怡妙,一起转战白木耳的专卖店的市场,虽然白木耳很冷门,一度被认为是不是疯了,但他们找到白木耳的经营亮点后,冷冻宅配的业绩也随之转稳,站稳了台湾健康养生的消费市场,他们是如何群聚员工向心力,朝向良性的经营方向。

无添加优格 堂兄妹勇闯创业路

毕业于中兴大学应用经济系的张芷涵,26岁那年就开始走上自行创业的路,在一趟尼泊尔的旅行中,却打开了她对优格不同的想法,靠自己研究配方,从不断失败到成功的过程中,试做了一年的时间,在家人的认同催促下开了一家手工优格店,后来,因店里缺人手,便邀自家的堂哥张哲玮加入创业的行列,他们是如何研发推广无添加优格~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