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旅行团冰岛发生车祸 25团员2轻伤无大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4日讯】台湾旅行团23日在冰岛东北方发生车祸,游览车挡风玻璃破裂,全团25人,其中有2位团员擦伤,没有大碍,已进行后续行程。

中央社报导,冰岛媒体报导,一辆载运至少25名台湾旅客的巴士昨天下午在冰岛东北方发生车祸。

负责的金字塔旅行社董事长王金钰23日晚间受访时表示,车上含领队25人都没有大碍,其中有2人受轻微擦伤,就医检查后也已出院。

王金钰进一步表示,由于这几天冰岛东部雪势较大,今天已安排所有团员返回雷克雅维克市区,预计周日(26日)返台,也会协助旅客申请就医理赔。

外交部发言人李宪章则告诉中央社记者,驻丹麦代表处获知车祸事故后第一时间即联系冰岛红十字总会了解情形,并获告24名台湾人中,有部分受到轻伤,送医进行检查并做简单包扎后,立即返回旅馆。他说,受伤团员已无大碍,旅行团也继续后续行程。

李宪章说,该团人员并未留下任何联络资讯,因此驻丹麦代表处也无法直接与该团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