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袁红冰:九评引奇迹 华人应强力传递

【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讯】11月19号是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十三周年。我们专访了著名的法学教授袁红冰,回顾《九评》问世时在华人世界引发的“奇迹”,以及持续至今的退出中共党组织的浪潮。

2004年12月,澳洲悉尼的“九评研讨会”上人头济济。刚在一个月前出版的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众多华人关注。著名的法学教授袁红冰当时坐在主席台上,与嘉宾、观众热烈探讨。

十三年后,回忆起《九评共产党》刚刚问世时的情形,袁红冰教授用“奇迹”来形容。

著名法学教授袁红冰:“当时我记得各地都在纷纷的开‘九评研讨会’,澳大利亚悉尼就开了几十场。每次开这个‘九评研讨会’的时候,参加的听众都很多。可以说造成了当时海外华人生活中的一个奇迹。”

为什么《九评》引发华人世界如此大的影响?袁红冰教授认为有两点原因。

袁红冰:“第一点它是以一种普通群众比较通俗易懂的方式,而不是一种很高深的理论的方式,来作为它的表述。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它第一次如此系统地、深刻地揭露了共产党从成立以来祸国殃民的本质,梳理了它的历史罪恶。对普通的民众发挥了很重要的思想启蒙作用。”

《九评》分为九个章节,从共产党是什么;中共的起家;暴政;杀人历史;反人性反自然;破坏民族文化等多个层面进行了一一分析。问世后立即引发海内外华人自发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目前已经有两亿八千多万人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

袁红冰:“退党运动就是在精神领域发起的一次奴隶大起义。参加到一个反人类的政治组织中的这些人,让他们的灵魂和精神得到拯救呢?一个重要的办法就是,通过退党运动,使他们脱离共产党的精神控制。”

今年的11月19号,《九评共产党》问世十三周年的当天,有94450人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各级组织。其中,四名北京的民众说:“祸害中国六十多年,以欺骗、伪装和暴力愚弄、迫害中国人民的邪恶的中国共产党,它才是中国层出不穷问题的真正根源和罪魁祸首”;三位辽宁民众说:“整个社会的大染缸薰染着人们都在拼命的赚钱,当官的腐化堕落,公检法司成了黑社会,都在为人民币服务。共产党真的是在毁灭人类。”

袁红冰教授指出,大量民众退出党、团、队,就不仅是个人的救赎,对瓦解中共暴政也起着重要作用。

袁红冰:“这意味着中国人民在自我拯救,在和共产党进行精神和心灵决裂的艰苦的过程中,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果。这个运动只要坚守、坚持下去,我想最后一定会得到历史的肯定。”

《九评共产党》在华人世界引发“三退大潮”,但十三年来,中共始终没有正面回应,同时试图在国内秘密封锁《九评》的传播。

袁红冰:“共产党现在是靠两个东西维护它的统治:一个就是国家恐怖主义暴力;另一个就是靠它的宣传机构所制造出的遮天蔽日谎言。它最害怕的是什么?就是真理的力量、真实的声音。”

袁红冰教授表示,在网络时代,中共无法将中国民众和真实的声音彻底隔开。十三年前,《九评》让海外的华人率先破除迷思,看清了共产党不能代表中国,它从成立那天起就祸国殃民。共产党的瓦解是历史的必然,在目前的情况下,如何让真理的声音更强有力的传到中国国内,是每个海外华人都应该做出努力的事情。

采访/陈汉 编辑/尚燕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