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捧比脸大碗吃饭 章子怡惊呼:变成这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3日讯】大陆女星章子怡2015年和歌手汪峰结婚,育有爱女“醒醒”,并对继女“小苹果”视如己出,一家人其乐融融。常常分享生活点滴的她,近日晒出女儿的照片,可见快满2岁的醒醒在姥姥家捧着比脸来大的碗吃饭,令章子怡惊呼:“变成酱紫(这样子)了!”

章子怡20日在微博发文表示,因为自己在杭州录制节目,女儿去了姥姥家。结果小孩子一向老大难的吃饭问题突然“画风大变”,出现了“妈带孩子PK姥姥带孩子”的巨大反差。无奈的她配上两张搞怪自拍,贴上捂脸和泪崩的表情符号惊呼:“竟然……变成酱紫了!”

为了说明女儿醒醒前后吃饭的差异,她贴出了两组照片。

第一组是由章子怡带的醒醒。小宝宝面对餐桌上的食物,她小眉头一皱,疑似在与妈妈章子怡讨价还价,很范儿地端起茶杯,显得气势十足。

第二组是由姥姥带的醒醒。从中可见小宝宝二话不说,豪迈地捧起比脸还大的一盆杂粮粥,吃得特别香。

章子怡自生下女儿“醒醒”之后,三句话不离妈妈经,电影发布会常常变成她的带娃心得交流会。

她曾在电影《罗曼蒂克的消亡》发布会上结合电影名说,自己自从当妈之后,脑中的“罗曼蒂克”就“消亡”了,心中唯有孩子,“整天就想着她别磕着别饿着”。

去年她远赴美国拍好莱坞大片《上帝粒子》(God Particle)三个月,一边带娃一边拍戏,说戏拍完了,女儿也会爬了。章子怡外出工作舍不得女儿,还特地装摄像机遥控。网友笑言“国际章”已变成“女儿奴”。

看到醒醒捧着大碗喝粥的照片,网友纷纷开玩笑说:“姥姥带孩子pk妈妈带孩子,这一局,姥姥胜!”“从饭碗看出姥姥对醒宝的爱!”“有一种饿叫姥姥永远觉得你饿。”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章子怡全家福资料照。(稀土部队微博)


章子怡带着女儿吃饭的情形。(稀土部队微博/大纪元合成)


姥姥带醒醒吃饭的样子。(稀土部队微博/大纪元合成)


章子怡暂时放下背台词的工作教女儿画画。(稀土部队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