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老汉喂虎被咬 3分钟老虎才松口(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3日讯】日前,河南省某地发生一起老虎咬人事件。一位老汉隔着铁笼子投喂马戏团的老虎,不料被老虎咬住右手,一旁的工作人员立即用棍棒驱赶,3分钟老虎才松口。老汉“逃出虎口”后昏倒在地,右手血肉模糊,被送院救治。

据陆媒报导,11月22日下午,河南省南阳浙川县发生老虎咬人的恐怖一幕。当天一个流动马戏团将一辆载有各种狮子、老虎等猛兽的车辆,停放在一处广场中准备晚间进行表演,引发不少民众围观。

据网友上传的现场短片中显示,其中一位老汉隔着铁笼“双管齐下”左右手分别喂食两只铁笼中的老虎,并且将手掌完全伸进笼内。

右边的老虎突然凶性大发,一口咬住老者的右手,老汉试图挣脱但无效,老虎死死咬住不松口。一旁的工作人员见状立即取来棍棒驱赶,僵持近3分钟老虎才松口。“逃出虎口”的老汉右手血肉模糊,昏倒在地,被接报赶到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

老虎咬人事件再度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担心老汉的同时也直言,“大爷这么大年纪了,咋还这么不懂事呢”。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