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沿袭感恩节传统 分享爱和食物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讯】明天就是感恩节了,11月22日(周三)在旧金山葛莱德纪念教堂市长李孟贤、警察局长斯科特、消防局长怀特和志愿者一起,给当地社区的市民分发食物,一起过感恩节。

厨房内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警察局长怀特和消防局长穿上主厨的衣服开始为大家装点配餐。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我知道一些华人不喜欢吃火鸡,或许大家可以吃鸡肉。我想对大家说,祝大家保重身体,身体健康。”

旧金山警察局长William Scott :“非常荣幸能够提供服务,这是我们日常所做的,所以能够服务感到内心很温暖,希望每个人感恩节快乐。”

为了感恩节假日,葛莱德纪念教堂准备了300只火鸡,在22日和23日感恩节当天和周围的社区民众一起分享早餐、午餐和晚餐,服务5000人用餐。

虽然来到这里的人们互不相识,但是年轻者吃完饭之后会帮助年长者收拾餐盘。他们当中有些是无家可归者。

葛莱德纪念教堂主席Karen J.Hanrahan:“感恩节意味着社区和爱,人们来到一起,聚在一起不仅仅是吃饭,是很高兴成一个社区。”

美国感恩节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人们在这一天感恩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也感谢神赐予的一切。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