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运输机菲律宾海坠毁 8获救3失踪

【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讯】周三,一架美国海军运输机,在日本南部的菲律宾海坠毁,机上有8人获救,另有3人失踪。

日本时间下午2点45分,美军第七舰队一架C2运输机,在日本琉球东南方海域坠落。

事发后,美军与日本自卫队立即前往搜救,目前有8人已经获救,被送往美军航母“里根号”安置,还有3个人失踪。这已经是美军第七舰队今年发生的第三次事故。

美国广播公司主播Dan Harris:“一艘美军驱逐舰与货轮,在日本外海碰撞后,有7名水手失踪。” 

英国广播公司主播Chris Rogers:“美军导弹驱逐舰麦凯恩号,与利比里亚油轮碰撞后受创。” 

国际事务资深编辑唐浩:“在奥巴马执政的8年间,他大幅删减军事预算、裁减军力,导致军人的训练不足,武器装备也缺乏维修,也因此造成了事故频传。所以川普一上任,就要求提高军事预算,国会也在9月通过7000亿的国防预算,希望重整美国的军事实力。”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