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怀孕后首亮相 踩高跟长靴令何炅全程紧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3日讯】21日,大陆知名女主持人谢娜亮相时尚活动。这是她怀孕后首次公开现身,获“快乐家族”成员到场力挺。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她虽已怀孕数月,但脚上仍踩着高跟长靴,让身旁的何炅全程非常紧张,一直紧紧地牵着她。

谢娜和歌手张杰2011年步入婚姻殿堂,婚后迟迟没有小孩的两人今年如愿以偿,还特别选在9月26日结婚纪念日宣布谢娜怀孕。随后,谢娜暂停《快乐大本营》的主持工作,专心养胎。21日她挺着孕肚参加时尚活动,这是她在怀孕后首次公开亮相,因此成为全场关注焦点。

活动中,她穿着黑色长外套,里面搭配一件桃红色长裙,宽松设计巧妙遮住孕肚。她的身材看起来依然纤细,气色也非常好。

特别引人关注的是,她虽已临近预产期,孕肚大到很多人以为她怀着双胞胎,但她的脚上仍踩着高跟长靴。受访时她还是像从前一样笑声不断,但身旁的老搭档何炅一直非常紧张和严肃,看起来很担心她跌跤,只好全程紧紧地牵着她的手。

随后,谢娜发文并晒出与何炅以及杜海涛的合照,开心表示:“在一起就很欢乐,哈哈哈。”

何炅与谢娜张杰夫妇都是很知心的朋友。谢娜早前推掉工作在家专心养胎后,何炅趁空探望,并在微博放上一张两人笑到眯眼的合照,写道:“因为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在谢娜公开怀孕喜讯时,何炅开心地展望:“等不及未来主持人化妆室多一张摇篮。”

两人的深厚情义获赞“有一种友情叫做何炅谢娜”。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何炅(左)与谢娜21日一同出席时尚活动。(谢娜微博)


《快乐大本营》班底何炅(左)、谢娜(中)和杜海涛21日一同出席时尚活动。(谢娜微博)


张杰谢娜夫妇与何炅(左)合照。(张杰微博)


何炅探望谢娜后晒照留言:“因为你幸福所以我幸福。”(何炅微博)


谢娜(右)与何炅共同主持节目资料照。(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