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累犯 北检拘留室打法警 一女遭扯发拖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2日讯】台北地检署今(22)日上午提讯一名陈姓嫌犯,因其情绪不稳,被请到地下拘留室休息,没想到疑在拘留室时想要自残,法警上前制止,但陈嫌随即动手打人,造成了4名法警受伤,其中一名女法警被拉着头发在地上拖行,伤势较重,被送往和平医院急诊室治疗。

综合媒体报导,北检代理发言人陈佳秀说,陈嫌因抢夺、窃盗等,至少有6件窃盗案正在侦办中,今天上午被提讯调查,但在侦查庭中情绪不稳。检察官命法警先将陈男带回拘留室,原本希望缓和陈男情绪再开庭,不料随后发生冲突。

陈嫌由法警将人带到地下拘留室后。突然,陈嫌动手扯监视器的电线,疑是想自杀,将电线勒住自己的脖子,法警见状上前制止,但他突然开始动手攻击法警,并紧抓着其中一名朱姓女法警的头发,拖行在地长达1分钟。

4名受伤2男2女法警一一被送往医院,其中受伤较重朱姓女法警,因其过去头部曾开过刀,就医后额头挫伤,怀疑有轻微脑震荡,正在医院观察中。

另外一名女法警,前胸有擦挫伤;还有2名男法警,一人脸部被抓伤,另一名手指指节被弄伤。

因陈嫌前科累累,至少有6件窃盗案正在侦办中,此次提讯攻击法撃后,北检不敢大意,加派人力小心翼翼,押解陈嫌。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