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内幕曝光 宋喆侵占400多万 马蓉被4次传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2日讯】王宝强离婚案近日爆出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被曝侵占王宝强400多万元,目前在监狱享受特殊待遇,而马蓉遭4次传讯将被另案起诉。

王宝强离婚案一度引发舆论热潮,今年9月,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被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刑拘,目前宋的境况如何,案情有何进展?日前某知情人士透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

搜狐网称,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刑拘的涉案人员除宋喆外,还有三个王宝强公司的工作人员,其中有一人是宋喆的亲戚。

王宝强公布与马蓉离婚后,宋喆也随即离职。之后王宝强核查公司账目,发现宋喆此前将一笔50万的收入转到他一位亲戚银行户头上,由此发现了宋喆涉嫌职务侵占的线索,并以此报案。

知情人士透露,这起案件警方目前已传讯了将近20人,马蓉被4次传讯。据悉,宋喆目前被认定涉嫌职务侵占和挪用王宝强公司资金高达人民币400多万元。

此外,宋喆和马蓉在美国购房、购物以及出国旅游的一些花费,宋喆都推到了马蓉身上。调查时还发现,有证据表明,宋喆曾在某段时间开房200余次,开房对像涉及10余名女性,其中包括几位女演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宋喆被刑拘后在看守所享受“特殊待遇”。他使用编号登记信息,并未使用真实姓名,用编号登记主要针对知名公众人物,宋喆因为牵扯到王宝强,而享受到公众人物特殊“待遇”。看守所嫌犯个人账户一个月只能储存2000元,而宋喆在看守所的个人账户据说达到了2万元。

据知情人士称,因牵扯到宋喆案,马蓉也遭4次传唤,但马蓉将被另案起诉。因为马蓉和王宝强的夫妻关系,公司财产为夫妻共同拥有,难以认定马蓉涉嫌职务侵占,目前王宝强正准备以婚内转移财产为名对马蓉提起诉讼。

此前有报导称,王宝强离婚案二次庭审中,马蓉拒绝离婚,称自己和王宝强还有感情。知情人士证实此消息属实。该人士分析认为,马蓉此举主要目的是拖延时间,企图在离婚之前再从王宝强挣得钱中分“一杯羹”。

此前有报导称,宋喆妻子发现丈夫和马蓉有染,并提醒王宝强,但他不愿相信。某天马蓉把自己私下和宋喆联系的手机落在家里充电,被王宝强无意发现,马蓉竟和宋喆已夫妻相称。

知情人士证实,王宝强除了手机微信外,并没有马蓉和宋喆通奸的直接证据,但宋喆妻子却有自己丈夫和马蓉的相关视频,并提供给了王宝强。

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可称是一场“持久战”,自曝光以来一直备受关注。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声明称,因妻子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发生了婚外不正当关系,宣布与马蓉解除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次日,王宝强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王宝强起诉称,马蓉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

王宝强在诉状中还指,宋喆存在隐藏、转移王宝强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据报导,最近,王宝强决定亲自调查2013年和2015年发生的二次离奇车祸,他险些在车祸中丧命,王宝强怀疑这二次车祸背后可能有人为因素。

2013年4月29日,王宝强刚过完29岁生日,当天从片场收工后就发生严重车祸,险些丧命。在车祸期间马蓉人间蒸发,20多个小时后,才在微博发声。

蹊跷的是,车祸发生后,王宝强经纪人宋喆也未替宝强发文报平安,有人揣测当时马蓉宋喆是否相处在一起。

时隔2年,2015年12月,王宝强再次发生严重车祸,这次他的弟妹在车祸中不幸被撞身亡,肇事者共有3人,其中一人已经投案,另外两人则举家逃逸。

由于二次车祸都是在王宝强工作完之后发生,而且经纪人宋喆二次都恰好不在,许多蛛丝马迹都显示,的确事有蹊跷。

而王宝强在离婚起诉书中提到马蓉“伤害家人”,也令网友纷纷猜测,这可能跟王宝强遭遇的二次车祸有关。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