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再爆幼儿园虐童 孩子被逼自掴或互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2日讯】继上海携程亲子园和北京金色摇篮幼儿园工作人员虐童事件被曝光后,日前又有重庆一间幼儿园爆出孩子被逼迫自打耳光或两名孩童互掴的丑闻。事后,该幼儿园的监控笔录电视视频蹊跷被删。

11月20日,重庆当地媒体收到读者报料,指重庆南岸区布朗幼儿园多位家长发现校内存在虐儿行为。

该报导介绍:上周五(17日),有涉事幼儿园的学生家长发现自己的孩子嘴巴红肿,详细追问得知幼儿园的“老师”不但逼迫孩子自掴,还会强迫两个学生互相掴嘴,有时后还会亲自动手殴打学生。

学生家长随后到幼儿园对质讨公道,并要求查看发现闭路电视片段,结果发现幼儿园内的闭路电视片段已被事先删除。不过,在家长的追问下,涉事老师承认自己曾让学生自掴及互掴。

事件在媒体上曝光后,布朗幼儿园的园长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示,园方正在与学生家长沟通,警方已介入此事,目前涉事教师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当被问及幼儿园的监控视频是如何被删除的,该园长称,自己并不清楚闭路监控视频被删除的具体情况。

近期,中国大陆多个大城市相继有虐童事件被踢爆,最近引起网路舆论大轰动的是上海携程亲子园和北京金色摇篮幼儿园的虐童事件。

上海携程亲子园彩虹班18-24个月的幼儿遭班主任、保育员和保洁员共同虐待,他们曾经被强制喂食芥末、脸上喷洒消毒水、粗鲁推搡孩子致使孩子摔到在地撞上桌角,甚至于有17个月女孩在11月初的寒冷季节被当众扒光裤子……

北京金色摇篮幼儿园则被曝有教师虐打幼儿、揪耳朵、掐身体、用铁锤砸手、砸后背、单独关小黑屋、不让上厕所、不让吃饭、午睡期间不让盖被子等种种恶行,甚至有一名小女孩告称,幼儿园的老师曾经用针扎过自己的手、脚和头部,还被打过肚子,导致自己“想吐”。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