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晚两起逆向行驶高速 致四死两伤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讯】周一凌晨,洛杉矶县内连续发生两起高速逆向行驶车祸,导致四人死亡,警方怀疑其中一起为醉酒驾驶导致。这里也提醒民众,是感恩节假期即将到来,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切莫酒驾。

我现在位于605高速Romona大街的南向出口。周一凌晨,一辆车就是从我身后,向北逆向驶入高速,迎面撞向另外一辆车,造成两人死亡,一人重伤。

根据加州高速路巡警,11月20日零点三十分左右,一名21岁的西裔女性独自驾驶一辆迷你厢型车,逆向行驶过程中,在尔文戴尔市(Irwindale)的605高速上,与一辆跑车相撞。两辆车的司机当场丧生,受害车辆上的一名乘客受重伤。警方目前怀疑肇事司机为醉酒驾驶DUI。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几乎在同一时间,其西北方的118号高速,位于波特农场的路段也发生了逆向行驶相撞的惨剧,导致两死一伤。

据统计,美国每年有近四百起逆向相撞的交通事故,而伊利诺伊州的一份研究显示,58%的逆向行驶车祸由DUI引起。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