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长挑战高楼外攀爬 筹款资助慈善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讯】周五下午,休斯顿警察局局长、消防局局长、哈里斯郡警长等,12位警官上演真人秀,从20层的高楼外爬下来,为德州特殊奥运会筹款

休斯顿警察局长Art Acevedo:“我很激动,我要像蜘蛛侠一样去爬楼了。”

这是20层楼高的希尔顿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勇士们像登山者一样用绳索从楼层外面垂直而下,比赛看看谁更快,中间还不忘向观众挥手致意。他们这样做是为德州特殊奥运会筹款,局长Acevedo介绍说,他们是这个活动的长期合作伙伴。

休斯顿警察局长Art Acevedo:“实际上这个活动就筹集了10万美元。做为本次活动的主席,还有德州特殊奥运会火炬赛跑的主席,警察们通过火炬赛跑为特殊奥运会筹集了150万美元。”

筹得的款项会资助5万8千智障人士参加德州特殊奥运会,其中约1万人来自休斯顿。

德州特殊奥运会副主席Joan Jarret:“特殊奥运会为智障的儿童和成人提供全年的体育培训,让他们学会求生技能,学习并竞赛,做到最好。我们很多运动员能参加地区,德州,甚至世界级的比赛。”

比赛项目包括保龄球,橄榄球,篮球等等。哈里斯郡警长表示他从运动员们身上学到了可贵的精神。

哈里斯郡警长Ed Gonzales:“我们支持这项运动,希望每个人都能体验并享受团队精神,成功,和高质量的生活。今天的活动很重要,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特殊奥运会,他们可能也会来支持。”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蒋晓华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