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严厉谴责 朝鲜列支持恐怖主义国家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内阁会议上宣布,重新将朝鲜列为恐怖主义支持国,并将很快对朝鲜实施最严厉的制裁。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美国将朝鲜定为恐怖主义支持国,很久以前就应该这样做了,多年前就应该这样做。”

川普指出,朝鲜不仅以“核武摧毁”来威胁全世界,还不断支持国际恐怖主义,包括在外国领土上实施暗杀行为。

美国总统川普:“这个决定将会对朝鲜及相关人员带来进一步的制裁和惩罚,同时支持我们以最大的压力来孤立这个杀人政权。”

“国家利益中心”国防研究主任Harry Kazianis﹕“这是川普总统和平努力的一部分,对朝鲜加大施压,让他们回到谈判桌前,最后放弃其核武计划。这是其目标。”

美国财政部将于周二宣布一项对朝鲜追加的重大制裁,未来还将推出规模更庞大的制裁。

美国总统川普:“未来两周还有更多制裁推出,将是最高级别的制裁。”

“国家利益中心”国防研究主任Harry Kazianis﹕“从目前报导来看,朝鲜已经感受到制裁之苦。如果那些前线士兵都在逃跑,显然其政权会有很大压力。但我现在担心的是,未来几个月要发生的事,会十分关键。”

川普的这一决定,也意味着时隔近十年之后,朝鲜再次被列入恐怖主义支持国的名单,同在这一名单上的还有苏丹、伊朗和叙利亚。

新唐人记者乔安、王凯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