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搭飞机注意事项 有啥不能带?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讯】感恩节长周末即将来临,打算搭乘飞机出行的朋友们,不妨来看看今年都有哪些安检要求。

马上又到了感恩节了,大家很可能会坐飞机到出去旅游,但是你知道吗?有些东西是可以随身带上飞机,而有一些东西呢是必需要托运的,让我们听一下TSA的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

南瓜派、面包粒、甚至火鸡都可以随身带上飞机。

但像是蔓越莓酱汁、枫糖浆、果汁等液体类,超过100毫升(100ml)则必须托运。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发言人Lisa Farbstein:“因为这些都会被视为凝胶或液体,需要通过托运才能上飞机。”

有些物品则属于违禁品,连托运也不可以。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监督员Christopher Tello:“枪支、刀、手榴弹等任何看起来像武器的,比如:玩具枪,这些都不可以带上飞机。”

据介绍,今年感恩节期间,美国预计超过400万民众乘搭飞机出游,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呼吁民众遵守规则,安心出游。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