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边境巡逻员德州遇袭 一死一伤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讯】周日,两名美国边防巡逻员在美国和墨西哥的边境执勤时受到袭击,其中一人死亡,一人受重伤。美国政府已就该事件展开调查。当晚,川普发推文,重申必须筑墙。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发表声明,36岁的马丁内兹和搭档在德州南部美墨边境巡逻时,遭遇伏击,马丁内兹头部和身体多处受伤。

两人随即被送到当地医院抢救,马丁内兹因伤势过重死亡,他的同伴伤势严重,目前仍留在医院。

当局出动边境特别行动小组,搜寻嫌犯和目击证人。当地警察局和联邦调查局已着手调查这起攻击事件。

川普总统当晚发推文说:“一名边境巡逻员在南部边境遇害,另一人受重伤。我们会追查​​,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我们将会而且必须筑墙!”

十月底,八个样板墙已经在加州圣地亚哥全部完工。这起边境巡逻员遇袭事件,或许加快美墨边境墙的修建速度。

新唐人记者曹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