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陈茵媺巧遇周润发 自拍太激动写错偶像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0日讯】周润发发哥)出道40余年,主演过多部经典电影,身为演艺巨星却十分亲民。日前,港姐陈茵媺在街上巧遇发哥,非常开心地与偶像自拍合照。晒照时因太激动,竟写错发哥的名字,引来粉丝纷纷调侃:“你冷静点!”

发哥虽为国际巨星,但生活平民化的他爱爬山,闲时还会亲自到菜市场买菜,不时被粉丝和艺人撞见。港姐陈茵媺18日在微博透露,自己日前在街上巧遇发哥,随即上前要求合照,偶像的暖心举动让她非常感动。

陈茵媺本来担心发哥不记得她,还重新做了一番自我介绍,但结果是:“发哥竟然道出年前在山顶合照的一刻。”她受宠若惊地大呼:“发哥,你是我永远的偶像!”

之后,陈茵媺在微博晒出合照。她双手围住发哥的脖子,两人亲密贴脸自拍,她的兴奋与惊喜毫不掩饰地写在脸上。而负责掌镜的发哥,戴着黑色鸭舌帽,虽然面容略显疲倦,但气色很好。

陈茵媺因太过激动,晒照时竟然将周润发的“周”写成“周”,引来对合照发哥心生羡慕的网友纷纷调侃:“你冷静点!”“有必要这么激动吗!”

1981年出生于加拿大多伦多的陈茵媺,2006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冠军和“国际亲善小姐”奖,2013与知名港星陈豪结为夫妻。两人育有二子一女,一家五口幸福满溢。

陈茵媺自生小孩后,生活重心转向家庭,常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日常。她稍早前才晒出三个小孩的万圣节装扮,只见他们都穿上小蜜蜂的服装,非常软萌可爱。

她开心地要网友选出分别为三岁、二岁、一岁的三只“小蜜蜂”哪只最甜,后面还附上许多爱心,可见非常享受当全职妈妈的生活。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港姐陈茵媺(左)与港星周润发。(宋祥龙,宋祥龙 /大纪元合成)


陈茵媺(左)巧遇周润发,与偶像开心自拍合照。(陈茵媺微博)


陈茵媺与丈夫陈豪资料照。(余钢/大纪元)


陈茵媺的三个宝宝。(陈茵媺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