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一公寓火灾 19人死8人伤

【新唐人2017年11月19日讯】当地时间周六晚,北京市大兴区一间出租公寓发生特大火灾。官方通报称19人死亡,8人受伤,实际人数有待核实。事发后,当局封锁消息,还下令记者删除现场照片。

发生火灾的“聚福缘公寓”,位于大兴区西红门镇,租客大多是当地农民工。

据目击者称,案发时公寓冒出大量浓烟。三十多辆消防车在现场灭火,直到三小时后才扑灭。门口停放的摩托车完全烧焦,部分外墙烧黑。

火灾共造成19人死亡,8人受伤,实际人数有待核实。目前还不清楚起火原因,但当局说疑犯已被扣留。

有媒体报导,起火点在公寓地下室的服装厂,死伤者大多是厂内员工。

有网民反映,除官方报道外,所有与事件有关的关键字,如“西红门”、“聚福缘公寓”等都被当局屏蔽,新浪微博上的消息和留言也被删除。

无独有偶,大兴区六年前也发生过类似惨案,造成17人死、25人伤。火灾原因也是公寓地下室的服装加工厂起火。如今悲剧重演。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